close
我的大二上學期…
只覺得 我好少跑出去喔~XD
借車麻煩 不喜歡麻煩別人
目前對買車的慾望倒是so so…
自從暑假摔過車後就對自己騎車技術越來越沒信心…
又加上週遭也發生一堆大大小小的車禍
隨便啦~沒有就算了~^^
哈哈~不過要出去玩的話 當然沒在怕的啦~

首先 課業all pass!!!! (剩美學沒出來 沒過就丟臉了XD)
當初聽了學長姐的建議 動植物雙修
卻忘了必修的有機化學和遺傳學
好在有做好準備 不然社團加上系學會 我會過才怪!!哈哈
反正自己很滿意啦 玩了很多 做了很多 平均還有七十幾

社團很高興認識很多人~~~!!!!
大二的幹部群&大一的學妹們 大家都超讚的拉
雖然我只是小小的網宣(也沒作啥事XD) 當初也不贊成參予聯合期末發表
但沒想到 大家成功了!!咱們社團真的煥然一新唷~雖然外界看不到XD
但我相信 我們會更好的~~ 好喜歡有氧寶貝們唷~~~>///<

系學會美宣組不用說也知道~
小MO&曉慧 我好愛你們喔~~>////////<(抱)
從迎新晚會&宿營 地獄生科到化妝舞會
真的覺得大家三更半夜還在趕海報(聊八卦?!)的感覺很棒 雖然很累XD
明明眼睛都要閉上了 還要ㄍㄧㄥ在那選字體…哈哈
明明就說不要做太精緻 但我們三個總是不隨意妥協~呵呵
但我真的覺得 我們三隻要一起做”非美宣”的事 ex.逛街…
Sorry, but I still think it's impossible… 唉~無奈啊…
當然還有其他美宣趴尼們 這學期的難關都過了~~下學期再一起努力吧~~^^

朋友方面就是一堆原本沒啥交集的都變熟了呀~
不過最開心的還是有隻笨笨的小豬回來讀書了~~~^^
就是去年這個時候!!他給我跑去新加坡…
大一上的我們 沒事就愛往外跑 想當初我們第一次是去”逛市場”勒~哈哈
而花蓮就那麼一丁點 我們也能晃到十一二點才回宿舍
我還記得那時國文課是在下午一二節
有一次我們這兩隻翹課的壞小孩還硬是擠在我床上小睡片刻XD
貼心的妳總是會送我小禮物 放心!我會好好保存他們的!!
接下來的我們會越來越忙 大家都會幫你的 有事要說喔~(我早就認了~XD)
To all my friends, 新的一年 大家加油吧!!!

家庭呢 當更年期遇上叛逆期時 大家都要學習成長~
哈~其實還好啦 該說的都說了 該玩的趕快去玩 我們都會為自己負責
我愛我爸媽 我也愛我那豬頭弟
我要謝謝爸媽對我的疼惜與支持
我也要謝謝我弟 雖然不知要謝他啥XD 誰叫他太欠揍了

愛情是空窗 雖然有時會酸溜溜的
但是 ”有就有 沒有就沒有” “是我的就會是我的 誰也搶不走”
就這樣 與其跟不喜歡的 single又怎樣?
反正有一堆跟我一樣的呀~~哈哈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75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